广电网络公司便民惠民服务进万家

    河北新闻网讯 广电网络公司将“村村通”数字电视作为文化惠民工程,积极加快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提升网络服务质量,拓宽群众文化视角,让群众享受到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一、搭建数字平台,提高信号质量。在全面完成城区数字电视整转基础上,大力实施农村数字电视“双百”工程,自去年以来,新装数字电视105个村,新装数字用户3万户;模拟转数字整体转换206个村,整转增加数字电视用户3.8万户;全年合计增加数字电视用户6.8万户,有线数字电视总终端达到13.8万户,标志着遵化市农村数字电视整转工作圆满完成,使我市成为河北省第一个有线数字电视突破10万户的县(市),广大用户的收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服务水平。一是开展“民生广电、用心服务”教育活动。在公司上下强化“用户需要就是我们的责任义务,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追求”的服务理念,实行首问首办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考核评议制和追究问责制,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树立崭新形象。二是实行报修受理、安装维修、跟踪回访一站式服务。投资近十万元,对原有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将有线电视、宽带、微波用户报修、咨询等服务电话“合五为一”,设置电脑自动录音、各种数据实时显示、服务结果查询等功能管理系统,提高客户服务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

    三、推行优惠政策,情系老区村。针对老区村实际,研究出台有线电视安装优惠政策,克服人员和资金上的压力,先后为娘娘庄乡芦南山村、小厂乡寨主沟村、地北头镇鲁家峪村等6个老区村安装了有线电视。投资30多万元,为本公司的帮扶村——地北头镇北峪村安装了数字电视,并派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免费服务安装,使该村375户村民只需支付标准费用的15%,就能和城里人一样收看到清晰的数字电视节目,受到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党培】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