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遵化地税局唱响“税法宣传月”活动的主旋律

2014-03-31 16: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遵化市地税局紧紧围绕省局提出的“绿色崛起 税收助力”宣传主题,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采取三项举措,全力唱响第23个税法宣传月活动的主旋律。

    一是“一厅、一阵地、一平台”的宣传形式。“一厅”即办税服务厅,利用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加上导税员发放税法宣传资料;“一阵地”即利用广播、电视台、报纸等媒体阵地;“一平台”即QQ、微信、网络专栏等网络平台。

    二是进景区、宣税法、学雷锋的创新模式。加强与旅游部门合作,抓住“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的有利时机,在清东陵、鹫峰山景区设点进行现场宣讲,向游客发放与个人利益直接相关的契税、个人所得税、发票管理等各种税收政策宣传册和宣传资料,同时在景区悬挂宣传标语口号,我们还将配备汽车充气泵及简易修车工具等义务为游客服务,将学雷锋与宣税法活动联合起来,扩大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三是下基层、进学校、繁华商业区宣税法。组织业务骨干走访重点税源企业,上门宣传税收政策,特别是新的优惠政策、下岗失业人口再就业、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等与纳税人关系密切的税收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加强与东旧寨梁屯小学、铁厂镇中心小学等学校的沟通合作,为学生上一堂税收文化及税法基础知识课,对学生进行税收文化熏陶;在繁华商业区利用金缘超市的大屏幕在黄金时间反复播放税法宣传公益广告,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作用和意义到社会广为宣传。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