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建明镇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31 09:36:22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两会的圆满落幕,建明镇组织全体机关人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会上强调两会总体要求,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第一,肯定去年取得的成绩,去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但是却取得了“三稳四进”的好成绩,“四进”体现在经济结构新优化,发展质量新提升,人民生活新改善,改革开放新突破。第二,今年首次把经济目标和民生环保目标共同放进去,首次纳入治理庸官懒政的内容。第三,“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人性”。第四,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建明镇全体机关人员热情高涨,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遵化“春雨行动”温暖贫困儿童

2015-03-31 09:30:41

为把“春雨行动”落到实处,让贫困儿童顺利完成学业,近日,遵化市妇联举行了东新庄镇中少快乐营春蕾班助学款发放仪式,为春蕾班的21名贫困学生发放近万元助学款及学习用品,为孩子们带来了春天的温暖。

遵化调整存量房计税参考价格

2015-03-31 09:29:30

近几年来,由于房地产市场过度开发,产生了大量存量房(即二手房),今年3月1日不动产登记条例正式实施后,我市存量房市场供需发生了变化。市政府现行发布的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与近三年存量房交易实际情况存在较大差距,该局为进一步加强存量房税收征管,提请市政府开展计税价格修订调整。

遵化市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联席工作会议

2015-03-31 09:26:50

    3月27日下午,遵化市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联席工作会议。 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是未经有关监管部门依法批准违规向社会筹集资金,以合法的形式掩盖其非法目的,并承诺在一定期限内给予出资人货币、实物、股权等形式的高额投资回报。

遵化党峪桃花山:“赏万亩桃花 看姹紫嫣红”这里风景独好

2015-03-30 10:03:33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休闲旅游越来越受到青睐,而短途自助游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青年消费群体。阳春三月,邀上两三好友,来遵化党峪桃花山“踏青、春游、赏桃花”不失为上好的选择。

遵化好儿媳冯桂红:用真心传承孝道

2015-03-30 10:01:12

遵化市西下营满族乡桃园村冯桂红,十几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婆婆,是十里八村公认的好儿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