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常态 抓住机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3 11:00:23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对唐山来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最大机遇,唐山必须有大作为。新常态下,过去资源依赖的老路子走不通了,唐山必须要寻找新的增长动力,力促传统产业脱胎换骨、新兴产业异军突起、中心城市中心开花、协同发展破茧成蝶。同时,完善唐山港功能及疏港体系建设,努力成为冀东北和首都及晋蒙陕等西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唐山还应致力于建设京津冀东北部中心城市,成为首都经济圈的重要支点。要加快发展城市经济,把服务业搞上去,努力建成京津冀东北部的航运中心、物流中心、金融中心。2016年世园会和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峰会在唐山举办,唐山要抓住的机遇,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让更多的人在唐山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董君兰)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遵化市科技局认真落实全市项目工作会议精神

2015-04-03 10:56:38

全市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遵化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会议,传达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位置,调整工作重点,突出项目建设为中心,抢抓机遇,围绕转型升级行动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遵化:清明时节祭英烈

2015-04-03 10:47:55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遵化市革命老区地北头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60余人,来到冀东抗战指挥中心——鲁家峪抗日根据地开展祭扫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告慰先烈英灵,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遵化板栗科技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15-04-03 10:44:46

近日,由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北美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京东板栗商品化处理技术开发”项目圆满完成各项研发内容,顺利通过唐山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验收,为京东板栗商品化开发摸索出一条新路子。

遵化市开展“最美家庭”和“五美”美丽庭院标兵户评选活动

2015-04-03 10:43:29

近日,遵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开展创“最美家庭”和“五美”美丽庭院标兵户评选活动。

遵化:“三新”宣传获点赞

2015-04-03 10:41:38

    “谢谢你们啊,今天我真是不虚此行,既把税款缴了,又明白二手房过户的税收手续了,还学会了手机‘e税通’,真是一举三得,我得给你们点个赞!”李小姐兴奋地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