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大红木博物馆将在遵化建成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4-17 11:12:24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遵化市旺年鸿红木文化博物馆2号馆正式布展开放,该馆全部建成后,总建筑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将成为我省最大的红木文化博物馆。

    旺年鸿红木文化博物馆位于遵化市经济开发区,目前遵化全市红木家具生产厂家已经发展到56家,从业人员近2万人,为华北地区红木家具和红木制品的重要基地。该馆由当地红木企业旺年鸿投资6.1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31105平方米,包含红木技艺展示馆、红木家具生活馆、红木工艺品主题馆、红木文化休闲馆和红木精品收藏馆5个场馆。博物馆建成后,将成为我省最大的红木博物馆,并将拥有红木制品创意设计研发和红木工艺与设计创作融合推广两个中心。(李响)

    

相关新闻

遵化市地税局青少年税收宣传周走进小学(图)

2015-04-15 15:39:36

近日,遵化市地税局税收宣传小组的志愿者们深入到该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第四届青少年税收宣传周活动,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税”课。活动既对学生进行了税收文化熏陶,又达到了宣传效果,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唐山遵化公安局“百警助百企活动”助力经济发展

2015-04-14 15:33:02

今年3月份以来,遵化公安局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能力为目标,扎实推进“百警助百企活动”,着力打造公安服务企业发展特色品牌,切实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接服务。

遵化一司机心存侥幸无证驾驶 一朝被查进了班房

2015-04-14 15:28:06

路考连续3次未通过,但为方便出行,竟无证驾驶逾期未年审的轿车。近日,遵化警方查处一例无证驾驶,驾驶人王某不仅机动车被暂扣、罚款1200元,还被送进了班房。

遵化大队“四个强化”全力做好清明节交通管理工作

2015-04-14 09:25:10

    清明节期间,为营造良好的假期道路环境,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大队提前谋划、科学研判、认真部署,“四个强化”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遵化市被评为河北省首批就业创业工作实绩突出县(市)

2015-04-14 09:18:04

    日前,从河北省首批省级就业创业工作实绩突出县(市)和省级示范创业孵化基地评选会上传来喜讯,遵化市被评为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实绩突出县(市),并获得省财政拨付的100万元奖补资金,用于支持我市小微企业发展、创业服务平台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