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东陵乡三举措确保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7 14:36:43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遵化市东陵乡加强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扎实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一是清查校园周边“五角食品”。针对学生及儿童日常消费量大的糖果制品、方便食品、膨化食品、豆制品等小食品,联合工商部门,严查 “三无产品”,对不合格的食品,责令其禁止出售。

    二是严格规范校园食堂卫生环境。清明过后,天气日渐变暖,为了保证学校师生饮食安全,该乡派专人对校内食堂食品进行检查,做好餐具消毒,严禁腐坏变质食物上桌。

    三是强化社会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介绍当前校园食品安全现状、中小学生春季健康饮食常见误区、校园食品安全常见隐患等知识,提高学生饮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教育和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遵化市小厂乡细化措施抓工作推进

2015-04-17 14:35:20

一是理清思路明责任。结合前一年度目标综合考核工作情况,查漏补缺,明确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制订年度工作重点、要点,实行周通报、月总结制度,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加快工作有效推进。

遵化市统计局“放权+监管”优化市乡网上直报环境

2015-04-17 14:33:32

今年以来,遵化市统计局将信息化建设置于全局战略高度,以打造“及时快捷、运行稳定的安全网络”为中心,借助现有资源和优势,极探索工作新思路,通过在实践中采取“下放管理权限+实时监测管理”的办法,努力在市乡两级营造良好的网络运行环境,为畅通全市一套表网上直报渠道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遵化联通提前22天完成4G基站开通工作

2015-04-17 14:24:01

遵化联通4G基站开通工作在得到上级公司方案会审、物料支持、工单流转等方面的快速响应支撑下,经过精心筹划,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提早实施,截至4月8日,提前22天完成了一期规划的35个4G基站开通工作。

蔡洪魁到遵化市党峪镇南小营村调研

2015-04-17 14:15:05

    4月10日上午,遵化市委书记蔡洪魁到党峪镇南小营村调研指导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

中华画马学会全国首个培训基地落户遵化

2015-04-17 14:10:43

4月15日上午,中华画马学会——遵化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遵化市首届马文化书画艺术交流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宇书画院举办。遵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贺龙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