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新闻

开元之春•环渤海新闻网走进遵化凤凰岭诗友会成功举办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4-20 14:13:40  责任编辑:宋瑶

    4月18日,“开元之春·环渤海新闻网走进遵化凤凰岭诗友会”在遵化市东陵乡凤凰岭景区举办。此次诗会由唐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遵化市委宣传部、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开元集团共同发起。

    唐山劳动日报社副社长路福民,唐山开元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柳宝诚,唐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副主任赵英健,唐山著名诗人、学者郑子森,遵化市政协常委、中华诗词协会名誉副会长黄慧勤,以及众多诗词爱好者等近百人参加诗会。

    游览历史悠远、风景秀美的凤凰岭景区,观赏富有原始风貌的长城景观,网友们在领略秀美自然风光的同时,各自把诗情才艺呈现给这一方美丽的山水。

    遵化市政协常委、中华诗词协会名誉副会长黄慧勤带来的原创作品《满江红》表达了对历史人物戚继光的缅怀和敬仰;唐山著名诗人、学者郑子森朗诵的《在高处》道出了“身在高处要低头”的智慧;《唐山范儿》杂志编辑朗诵的《山花》《我的南方和北方》表达了亲近自然的愉悦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幸福感;来自开元集团员工的原创诗作《逆风奔跑》《聆听美丽》《当我老了》等,展示了开元人在文学诗词上的不凡实力;最后,唐山开元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柳宝诚以一首气壮山河的岳飞词作《满江红》结束了诗会。

    环渤海新闻网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新春诗会,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进一步提高了举办地的知名度,树立了环渤海新闻网“权威媒体 唐山门户”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诗词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包田红)

 

相关新闻

遵化市荣获河北省“双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

2015-04-20 14:11:08

近日,省科技厅召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工作会议,遵化市荣获河北省“双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唐山市唯一受表彰的县区。

遵化工商局治理校园周边环境

2015-04-20 14:10:17

近日,遵化市工商局扎实开展了校园周边治理工作。

遵化警方开展“百警助百企”活动

2015-04-20 14:09:17

3月以来,遵化市公安局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能力为目标,不断创新社会管理,优化服务举措,扎实推进“百警助百企”活动。

遵化:红领巾"小讲堂"点亮未成年人心灵

2015-04-20 14:08:17

日前,遵化市开展了“红领巾小讲堂——星级小讲师”评比暨少先队工作现场观摩会,全市29个少先大(总)队的辅导员和18所中职中学的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遵化启用诉讼服务中心

2015-04-20 10:19:38

“真没想到现在法院办事这么痛快,跑一次就把该办的都办成了。”4月11日,市民周女士作为当事人到遵化市人民法院办理立案手续,在新落成的诉讼服务中心,规范的处理流程和热情的服务令其赞不绝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