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文化路街道“三注重”打造服务型社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2 16:17:51  责任编辑:王营

    河北新闻网讯 遵化市文化路街道立足“三个注重”,不断拓宽社区服务居民的功能和渠道,全力打造服务型社区。

    一是注重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分类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扎实开展社区文明劝导、空巢老人关爱帮扶等服务活动,有效弥补社区服务“盲点”与“空隙”。

    二是注重解决广大居民诉求。通过走访、热线电话、意见箱等形式及时听取和梳理居民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协调处理,给居民满意答复。

    三是注重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分别组建腰鼓队、秧歌队、太极扇、健身操等群众业余文化队伍,组织居民先后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社区才艺秀等活动,实现社区服务与社区文化“同频共振”的效果。

相关新闻

遵化市环保局全面加强涉源单位管理

2015-04-22 16:10:44

遵化市环保局按照唐山市局要求,每月对建龙、港陆等涉源单位进行例行现场检查的基础上, 分别深入到该市各辐射安全许可证持证单位,大力开展核安全文化宣贯推进专项行动。

遵化鲁家峪革命老区迎来爱心物资

2015-04-22 16:09:32

爱心人士李淑荣及王立静、鞠绍岩夫妇和心平、小芳等来到遵化鲁家峪,为老区人民送去了爱心物资。

遵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四个强化”提升执法队伍建设

2015-04-22 16:08:05

遵化市城管执法局创新管理方法,从四个方面入手狠抓执法队伍建设,实现城区重点区域市容管理更加规范、更加有效。

遵化市地税局借力税收宣传月打造依法治税新常态

2015-04-22 16:06:43

为强化依法行政能力,着力打造依法治税新常态,遵化市地税局转变事前管理思路,在税收法定的范围内做好管理事项,全面系统梳理税务机关涉税事项、工作标准、操作规范和管理要求。

遵化:春耕备播注重技术服务

2015-04-22 16:02:35

“今天乡里的农技人员来我们村给我们讲技术,送技术书,对我们很有帮助,我希望以后乡里的技术员经常来。”遵化市崔家庄乡晏户新庄村村民靳广余激动地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