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清东陵里抢香妃现实体验《速度与激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4 10:59:23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只要你拥有速度,你就拥有一切。《速度与激情7》电影让人们在影院中大呼过瘾,俨然已经成为本年度电影的“头牌”。作为重点的飙车场面酣畅淋漓,飙车在电光火石间,远胜一般动作片的追车场景。

    五一节即将到来,清明节就放出了消息,《速度与激情》再次来袭,竟是清东陵里抢香妃!

    原来,为了迎接小长假,清东陵景区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主打“香福传奇”主题的活动期间,香妃自然成了最为神秘的金字招牌。抢香妃、同祈福,游客们可以拿着手机与隐藏在景区各个角落的香妃合影,还能看到曾经一年一度才有的皇家祈福大典。

    清东陵景区不仅仅让香妃出现,还安排了香妃与游客之间的互动,游客需要先找到香妃,然后答对香妃的问题,只要答对,香妃就会送给游客一个“香妃吻”,足够诱人吧?答上来的越多就能够获得越大的奖品,据说还有几千元大奖每天送出。与此同时,清东陵景区还推出了摄影大赛,奖品更是每人有份,只要根据现场要求,首先购买门票,其次将拍摄照片发送朋友圈,最后将照片发送给清东陵景区官方微信,就能够获得价值120元的景区门票,下次来玩就可以免费进入景区,当天几乎等于免费玩!

    既然是清东陵景区“香福传奇”主题活动,除了香妃上场、香妃陵寝的香妃展,当然也还有为游客带来福气的活动,比如曾经一年举办一次的皇家祈福盛典,在风水宝地上,观看世界建筑经典、回味清朝的风雨历史、嗅着清新的春天气息、轻抚沧桑的石阶楼台……这种穿越时空的悠闲时光,让人心醉神迷。

    一边送门票,一边香妃吻,更送几千元奖励,开朝大典、皇家祈福盛典应接不暇,这样的旅游想想也是醉了。趁着这份醉意正好领略一下清东陵的美丽。这里流水环绕,苍松翠柏,红墙白栏,历史气息浓郁,是世界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之一。清东陵,世界建筑的奇迹,一个充满了传奇故事的山水福地。京津冀地区本年度祈福纳祥的首选。

    带上心情,去清东陵收获一段传奇;带上亲朋好友,在清东陵美景中收获一份团聚;当然,也带上相机,在清东陵举办的游客摄影大赛中一展技艺,用实力去赢取摄影赛头名大礼。

    《速度与激情》,看你行不行,到清东陵,让您玩得尽兴,抢得更开心。记得要带上好心情,来清东陵了解香妃,了解历史,了解皇家胜境,体会别具一格的香福传奇!

 

 

相关新闻

遵化市特色产业研发中心建设取得新进展

2015-04-24 10:51:13

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遵化市特色产业研发中心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目前,遵化市已建立食用菌、矿山机械等17家标准化产业研发中心,其中食用菌、酸枣、玉米育种、燕山区域农业、板栗、蔬菜、电动叉车、钢铁材料、矿山机械、固体废弃物、航天育种、孵化中心等12家被列为唐山市级以上研发中心。

遵化市统计局强基固本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2015-04-24 10:50:05

今年以来,遵化市统计局将“加强源头数据管控、预防统计弄虚作假”作为工作主线贯穿统计始终,积极探索提高源头数据质量的方法和途径,通过采取夯实基层基础、搭建交流平台、强化业务培训、注重数据监审、严格执法检查等一系列具体有效举措,从源头上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权威,有力提升了政府统计公信力并取得显著成效。

遵化市新店子镇四字诀建设美丽乡村

2015-04-24 10:49:09

近年来,新店子镇牢牢把握“特、惠、富、美”四个发展核心,着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遵化市新店子镇紧抓村干部廉政教育

2015-04-22 16:20:22

遵化市新店子镇紧抓村干部廉政教育。我镇严格教育管理,着眼于增强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倾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农村干部队伍。

遵化市文化路街道“三注重”打造服务型社区

2015-04-22 16:17:51

遵化市文化路街道立足“三个注重”,不断拓宽社区服务居民的功能和渠道,全力打造服务型社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