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环保局践行马上就办精神 提高行政审批效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4 15:29:01  责任编辑:宋瑶

    一是服务受理的“零推诿”。将审批服务内容、办事程序、申请资料、承诺时限等一次性告知项目建设方,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搪塞办事群众。

    二是服务事项的“零积压”。简化办事程序,对于手续齐全又符合相关要求的,立即予以受理,杜绝无故拖延和积压现象。

    三是服务质量的“零差错”。通过规范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重点抓好行政审批服务和现场技术指导,确保无工作差错。

    四是服务审批“零投诉”。通过多种形式对业务办理的回访,主要回访审批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廉洁自律等方面。

    

相关新闻

遵化市汤泉乡扎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15-04-24 15:24:19

为切实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领导,积极做好防控H7N9疫情的准备,遵化市汤泉乡从三个方面入手,扎实做好春季畜禽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工作,确保全乡安全无疫。

遵化市国土局开展文明国土活动

2015-04-24 15:22:18

2015年,遵化市国土局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突出的地位和贯穿于国土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树一流工作作风,建一流干部队伍,创一流工作业绩”为目标,在全系统积极开展文明国土活动。

遵化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推进财政廉政建设

2015-04-24 15:21:03

今年以来,遵化市财政局紧紧围绕深化财政改革和促进财政管理,切实完善财政管理,强化财政监管,严格财政支出,规范权力运行,严明财经纪律,扎实推进财政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唐山爱心团体走进遵化鲁家峪中学献爱心

2015-04-24 15:15:58

    在抗战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遵化  市委宣传部联合唐山“心灵家园”爱心团体,走进革命老区地北头镇鲁家峪中学开展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遵化清东陵里抢香妃现实体验《速度与激情》

2015-04-24 10:59:23

只要你拥有速度,你就拥有一切。《速度与激情7》电影让人们在影院中大呼过瘾,俨然已经成为本年度电影的“头牌”。作为重点的飙车场面酣畅淋漓,飙车在电光火石间,远胜一般动作片的追车场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