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环境保护局倾力打造“四心”队伍 构建群众满意好机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8 09:41:00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环保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和服务效能提升,遵化市环保局以“四心”服务全力构建群众满意的好机关。

    一是“有热心”,即热心做好群众工作。大力开展“微笑服务、文明执法”活动,要求工作人员从项目审批、项目验收、排污收费、项目监察、项目信访等方面在接待群众举报、办理审批项目时,要热情、礼貌、快捷、高效,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在环保局发生,真正做到为企业服好务。

    二是“有耐心”,即耐心做好各项工作。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并不仅仅限于执法工作表层,在工作中遇事要始终保持冷静,多一分耐心,多一分理智,更要进一步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工作。使群众能够充分了解环保相关政策,真正提高环保意识。

    三是“有细心”,即细心为群众服务。深入基层,实现工作中心下移,能现场办公的现场办公,能简化手续的简化手续,建立对服务对象跟踪式全程服务,认真落实回访制度,定期征求服务对象对执法人员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服务的延续性。

    四是“有公心”,即以公心依法行政。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以公正之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 真正实行“阳光作业”,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提高执法能力、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真正做到公开、透明。

相关新闻

遵化市苏家洼镇五措并举力促农业发展

2015-04-28 09:39:57

一是增投入,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全镇新打机井2眼,维修旧井6眼,配置机井管道3000 米,新增水浇地面积500 亩,建成水池、水窖100 个。

遵化市地税局“纳税服务提醒”解新政

2015-04-28 09:39:08

“谢谢你们及时告诉我二手房‘5改2’的新政策,我住的这套房子有3年了,正想出售呢,如果按照新政策60万出售的话,就可以省33600元,太好了,这下又可以省点装修费了!”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税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遵化市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

2015-04-28 09:38:05

2015年,遵化市工商局把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列为上半年重点工作来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完成2014年内资企业年报公示率46.42%,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公示率57.61%,个体工商户年报公示率55.63%。

遵化开展"中国梦 唐山梦 我的梦"梦想封存活动

2015-04-28 09:37:03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未成年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4月17日至4月21日,遵化市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中国梦 唐山梦 我的梦”梦想封存活动。

遵化市燕山诗书画印研究院作品展开展

2015-04-27 15:03:57

    4月24日上午,遵化市燕山诗书画印研究院首届作品展暨“传统艺术进校园”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我市文化馆举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