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遵化检察院到西草场开展基层帮助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致富

来源:河北法制网  2015-04-30 11:14:03  责任编辑:宋瑶

图为吴锡东等向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征求意见

    为落实省、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部署要求,遵化市检察院选派三名优秀干部组成工作组, 到该市西草场村驻村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帮助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4月24日,遵化市检察院检察长吴锡东来到西草场村,督导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吴锡东和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发展经济遇到的问题,倾听群众对驻村工作组的意见。

相关新闻

遵化市蓝猫饮品集团工程技术中心被列为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2015-04-30 11:10:47

近日,省科技厅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遵化市唐山蓝猫饮品集团申报的“河北省酸枣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可行性论证。

唐山遵化千年古塔风雨飘摇盼修复

2015-04-30 09:07:53

    遵化市西下营满族乡塔头寺村东南方的无名山上,一座古塔已经矗立千年。据史料记载,这座古塔名叫保安塔,寓意着“保一方平安”,始建于辽代,已有千年历史。1982年,保安塔被公布为遵化县(现遵化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8年,又被公布为河北省文物保护单位。

遵化千年古塔保安塔风雨飘摇盼修复 曾遭雷击(图)

2015-04-30 08:42:12

遵化市西下营满族乡塔头寺村东南方的无名山上,一座古塔已经矗立千年。”  记者看到,古塔的须弥座上刻有精美的花纹,但是多数已经模糊不清,转角人物雕刻残缺不全,上面布满了“来此一游”的“签名”。

清东陵五一主题活动high翻天 遵化让您放心游  

2015-04-29 09:54:15

为迎接五一旅游高峰的到来,打造清东陵“满韵清风,福地东陵”品牌,增加景区游览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清东陵景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3日)隆重推出“清东陵祈福季——香·福传奇”系列活动。

遵化市环境保护局倾力打造“四心”队伍 构建群众满意好机关

2015-04-28 09:41:00

为进一步提高环保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和服务效能提升,遵化市环保局以“四心”服务全力构建群众满意的好机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