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清东陵景区隆重推出“清东陵祈福季——香•福传奇”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30 13:57:13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迎接五一旅游高峰的到来,打造清东陵“满韵清风,福地东陵”品牌,增加景区游览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清东陵景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3日)隆重推出“清东陵祈福季——香·福传奇”系列活动,给游客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绝对让你high翻天。

    据了解,此次清东陵景区推出的六大主题活动有:清东陵开朝典礼、香妃陪你游东陵、寻香拍妃赢奖、神秘香妃展、“角度清东陵”摄影大赛、清东陵祈福盛典等。

    此次活动可以让游客欣赏到开朝典礼、祈福盛典之盛况,让游客大饱眼福。此外,清东陵景区将香妃引蝶的传奇故事深入挖掘提炼,形成主题活动,游客在活动中可以与7个“香妃”互动,并可在景区内寻找香妃合影,以门票作为参与凭证,回答香妃问题,答对赠送“香妃吻”卡片,景区已设置7个香妃吻号码及精美奖品。此次摄影大赛,游客可以利用自己的手机、相机拍摄清东陵美景,发送至清东陵的官方微信,并发布在朋友圈,获奖前三名分别获得价值5000元、2000 、1000贵宾卡作为奖励。

    “好看、好玩、解密、快乐”构成了此次活动的靓点,为了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遵化旅游局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备战五一。一是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旅行社“零负团费”,虚假广告、超范围经营、强制购物等违法活动进行查处,同时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正确维权,共同创建优质、和谐的旅游市场环境;二是倡导文明旅游。完善旅游团行前教育、告知制度,强化导游、领队在出境旅游过程中对游客文明行为的提示和提醒责任,降低不文明行为发生的概率;三是积极宣传遵化旅游资源。旅游局与遵化自驾游协会密切合作,让更多的人认识遵化,了解遵化。四是严格落实旅游安全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五是加强景区及周边地区环境的综合治理。六是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做好应对灾害天气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七是做好值守工作。随时监控市场动态,及时处理旅游投诉和各类突发事件。(高宏跃)

 

    

相关新闻

遵化:科技创新求发展 一根黄瓜富一方

2015-04-30 11:16:56

    遵化市团瓢庄乡是一个农业大乡,过去主要以果品为收入来源。近年来,这乡因地制宜,调整产品结构,创新果蔬立体栽培技术,大力发展秋黄瓜立体农业,走出了一条“黄瓜上树、农民致富”的新型农业发展之路。

遵化市环保局积极开展燃煤锅炉整治工作

2015-04-30 11:15:4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家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和《唐山市2013-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尽快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遵化市环保局采取多项措施对该市相关单位燃煤锅炉予以淘汰。

遵化检察院到西草场开展基层帮助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致富

2015-04-30 11:14:03

    为落实省、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部署要求,遵化市检察院选派三名优秀干部组成工作组, 到该市西草场村驻村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帮助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遵化市蓝猫饮品集团工程技术中心被列为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2015-04-30 11:10:47

近日,省科技厅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遵化市唐山蓝猫饮品集团申报的“河北省酸枣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可行性论证。

唐山遵化千年古塔风雨飘摇盼修复

2015-04-30 09:07:53

    遵化市西下营满族乡塔头寺村东南方的无名山上,一座古塔已经矗立千年。据史料记载,这座古塔名叫保安塔,寓意着“保一方平安”,始建于辽代,已有千年历史。1982年,保安塔被公布为遵化县(现遵化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8年,又被公布为河北省文物保护单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