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明镇召开2015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15-04-30 15:04:03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为做好今年建明镇兵役登记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4月27日,建明镇召开2015年度兵役登记工作任务部署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国相对兵役登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兵役登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兵役登记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抓好兵役登记工作的整体合力。

    

    

相关新闻

遵化:科技创新求发展 一根黄瓜富一方

2015-04-30 11:16:56

    遵化市团瓢庄乡是一个农业大乡,过去主要以果品为收入来源。近年来,这乡因地制宜,调整产品结构,创新果蔬立体栽培技术,大力发展秋黄瓜立体农业,走出了一条“黄瓜上树、农民致富”的新型农业发展之路。

遵化市环保局积极开展燃煤锅炉整治工作

2015-04-30 11:15:4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家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和《唐山市2013-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尽快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遵化市环保局采取多项措施对该市相关单位燃煤锅炉予以淘汰。

遵化市蓝猫饮品集团工程技术中心被列为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2015-04-30 11:10:47

近日,省科技厅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遵化市唐山蓝猫饮品集团申报的“河北省酸枣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可行性论证。

遵化检察院到西草场开展基层帮助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致富

2015-04-30 11:14:03

    为落实省、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部署要求,遵化市检察院选派三名优秀干部组成工作组, 到该市西草场村驻村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帮助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唐山遵化千年古塔风雨飘摇盼修复

2015-04-30 09:07:53

    遵化市西下营满族乡塔头寺村东南方的无名山上,一座古塔已经矗立千年。据史料记载,这座古塔名叫保安塔,寓意着“保一方平安”,始建于辽代,已有千年历史。1982年,保安塔被公布为遵化县(现遵化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8年,又被公布为河北省文物保护单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