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遵化市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力实现中国梦”主题活动

来源:唐山文明网  2015-05-08 09:20:21  责任编辑:宋瑶

    为在中学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聚集青春正能量,助力"中国梦"的建设,近日,遵化市小厂乡松鹏营中学组织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举行了"火红的五四激情的岁月"歌咏比赛,借此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同时还开展2015届新生入团活动,要新团员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学会生活,逐步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誉观和道德观。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了五四精神,励志奋发图强、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真本领,建设强大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遵化将举办“书画传递爱心•艺术放飞梦想”慈善助学义拍活动

2015-05-07 17:49:44

     为大力引导社会力量支持教育、关爱贫困学子,遵化市委宣传部决定于5月18日在凯歌儿假日酒店举办“书画传递爱心•艺术放飞梦想”大型慈善助学义拍活动,特公告如下:

遵化市苏家洼镇三措并举加强农村三资管理

2015-05-06 11:05:18

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召开了各村两委干部参加的专门会议,集中学习市纪委关于加强农村三资管理的有关规定,使村干部从思想上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做好三资管理工作的自觉性;同时,采用广播、板报、明白纸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群众了解了上级关于农村三资管理的政策法规。

遵化教育局以“五抓”促管理 打造平安校园

2015-05-06 11:04:25

多年来,遵化市教育局把学校安全工作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以“五抓”为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学校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市教育全面、优质、均衡、和谐发展打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遵化市林业局积极开展果树技术培训

2015-05-06 11:03:34

遵化市林业局针对优质核桃、大樱桃栽植规模的不断扩大,果农对果树生产管理技术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的实际,4月29、30日,在我市新店子镇人民政府举办了优质核桃、大樱桃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

遵化荣获省“双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

2015-05-06 10:55:06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召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工作会议,遵化市荣获省“双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唐山市唯一受表彰的县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