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苏家洼镇切实加强为农民服务工作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1 15:37:35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一是服务重点下移。这镇农技中心、农经、林业、水利等农业各线,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改变作风,主动深入基层,把培训工作办到村,把涉农资料送到农民手中,耐心宣传解释农民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

    二是服务承诺到位。农业站积极实行承诺服务,公开服务内容、服务要求,主动践行承诺,尤其是在发放补贴资金,查假治假、科技服务等方面,把农民的利益放在最高利益上,确保服务到位。

    三是服务措施扎实。这镇建立了有关服务管理责任制,实行“一站式”服务,规范服务章程、服务内容,确保规章制度、任务逐一落实到每个岗位,服务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真正把为农服务、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遵化举办首届“图书漂流”活动

2015-05-11 08:18:05

近日,团遵化市委联合教育局等共同举办了首届“图书漂流”活动,组织学生和家长免费阅读、参加阅读讲座。此外,团市委还将把优秀图书送进更多的学校、社区。

遵化市大田春耕生产机械化作业水平达到90%以上

2015-05-08 09:57:57

“这6亩地以前要用13个人,一天多才能种完,很累人。现在用播种机,施肥、播种、除草一次就完成,3个小时就能种完,省时省人工,出苗还整齐。”遵化市东新庄镇北营村村民高云兴奋地说。

遵化市环保局 “四个加强”提升执法水平 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

2015-05-08 09:56:24

遵化市环保局各科室、所、站、队结合工作实际,在环境执法中遵守并落实“四个加强”,进一步增强执法效能,提升执法质量,推动环境执法工作的有序开展。

遵化团市委多举措引领青年创新创业

2015-05-08 09:48: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焦彦龙关于“在全市大力弘扬沙石峪‘当代愚公’精神,进一步吹响实干兴唐主旋律”的重要指示,5月4日,遵化团市委召开“弘扬当代愚公精神 争当青年创业先锋”动员会议,组织团员青年到沙石峪和青年创业典型示范点实地观摩,引导广大青年发扬“当代愚公”精神,踊跃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遵化市地税局全面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2015-05-08 09:45:22

近日,遵化市地税局为彻底摸清“家底”,开展了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全面核实固定资产数据资料,确保固定资产不损毁、不流失,物尽其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