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建明镇三措施强化党务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1 15:55:54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基层民主建设,建明镇通过狠抓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和工作创新等有效举措,有效的促进了党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明确工作职责。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镇党委统一领导,各党支部主抓,镇纪委协调监督,镇组织、宣传部门密切配合的领导机制,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二是制定实施方案。镇党委结合本镇工作实际,制定了《建明镇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及职责范围、办事程序,详细研究制定本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各村必须把党务公开与村务公开有机结合起来,以达到相互促进、协调运转的效果。

    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党务公开资料归档制度,实行长效动态管理,及时将对外公开的内容和相关工作资料分类归档保存;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健全完善定期通报、重大事项征询意见等五项规章制度;完善监督检查机制,把党务公开工作纳入综合考核,与干部奖惩、落实待遇和评先评优挂钩,并聘请监督员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新闻

遵化建明镇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2015-05-11 15:54:13

为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建明镇在春季开学后,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各校内外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遵化市第二中学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

2015-05-11 15:52:45

近年来,遵化市第二中学根据青少年学生身心成长规律,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对中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旨在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守法观念,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

遵化市汤泉乡从四方面开展机关节能减排工作

2015-05-11 15:40:29

一是落实目标责任制。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节能减排实施方案,层层分解目标任务,严格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和目标管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

遵化市统计局五路并进构架网络安全防护体系

2015-05-11 15:39:34

今年以来,遵化市统计局建立一整套网络设备安全运行管理机制,采取五项措施,构架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确保网络运行畅通、安全保障到位。

遵化市苏家洼镇切实加强为农民服务工作意识

2015-05-11 15:37:35

一是服务重点下移。这镇农技中心、农经、林业、水利等农业各线,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改变作风,主动深入基层,把培训工作办到村,把涉农资料送到农民手中,耐心宣传解释农民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