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建明镇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0 16:13:51  责任编辑:诚意

    为切实加强城乡居民健康体检项目管理,保障广大老年群众身体健康,近日,遵化市建明镇组织卫生院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村对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对象为该镇各村65岁以上老人,体检项目有血检、尿常规、全套生化、B超、心电图等。

    通过开展免费体检,一是贯彻落实了“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对危害群众健康的主要疾病进行筛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二是通过体检可以了解群众疾病分布特点和变化趋势,对指导群众合理治疗、有效利用城乡卫生资源起到指引作用;三是能有针对性地为老年人开展健康教育,让城乡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截至目前,该镇65岁以上老年人已有近千人接受检查,其中高血压300余人、糖尿病患者180余人。体检结束后卫生院将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出具健康检查评估报告并及时反馈给被检查者,积极为老年人疾病预防、自我保健、健康生活等进行指导。

相关新闻

遵化市就业局增强责任意识真心关爱下岗职工

2015-05-19 16:10:58

“我是手机换号了又搬了新家,难怪你们联系不上我,多亏在电视上看到下岗买断职工退休申报的通知,不然我都忘记这个月就可以办理退休了,感谢市就业局的同志,保护了我们下岗职工的利益。”张师傅在退休手续上签字后,激动地说。

遵化市石门镇大力发展规模养殖

2015-05-19 16:02:22

遵化市石门镇注重服务,努力在养殖技术、疫病防控等方面搭建平台,引导农户发展规模畜禽养殖业。

遵化市地税局组织全员进行法规知识竞赛考试

2015-05-19 15:55:24

近日,遵化市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法规知识业务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通过此次考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干部队伍的法律知识素质,形成了崇尚知识、热爱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

“美丽遵化·我的家”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总决赛落幕

2015-05-19 15:47:25

5月12日下午,遵化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里掌声阵阵,气氛热烈。由遵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中国梦·赶考行”——“美丽遵化·我的家”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总决赛隆重举行。遵化市政府副市长李金良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