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遵化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开展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7 11:19:03  责任编辑:诚意

    在第二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5月22日,遵化市摄影家协会联合晨光彩扩,组织部分会员到刘备寨乡常各庄村为7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贫困户免费拍照,为他们及家人纪录下美好的瞬间。

    刘备寨乡常各庄村地处较为偏远,村民们平日很少有照相的机会,尤其是有些70岁往上的老党员、贫困户一辈子都不曾照过一张合影或是全家福,得知市摄影家协会要来村给他们照相,老人们高兴极了,早早的梳洗打扮好,换上新衣裳,等待摄影师的到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文艺大繁荣大发展,2014年,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将5月23日设立为“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

    今年5月23日是第二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是“到人民中去”。市摄影家协会响应这一主题,组织部分会员走进刘备寨乡常各庄村,为70岁以上老党员、贫困户免费拍照,为他们捕捉夫妻、家人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刻。这一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到快乐的同时,也为会员们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了平台。

    据了解,活动共为10户老党员、贫困户拍摄了夫妻合影、全家福等内容照片,这些照片将由晨光彩扩免费冲洗后赠送给他们。

相关新闻

遵化培育创业小老板1063户

2015-05-25 09:56:19

“2000块钱虽然不多,但在我们心里却是沉甸甸的,是对我们的最大肯定和激励。”近日,在遵化市就业局拿到奖金的小老板温占国,道出了该市8位“唐山市创业之星”的心声。

遵化第一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2015-05-20 16:27:55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承载着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广大教育工作者首先应该是品格高洁的为人师表者,才能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