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万佛园景区大雄宝殿隆重举办“浴佛节”

来源:凤凰网河北频道  2015-05-27 15:05:36  责任编辑:诚意

    宝殿庄严,梵音可闻。农历四月初八(5月25日)是传统的浴佛节,遵化万佛园景区在大雄宝殿隆重举行浴佛法会,通过浴佛、拜佛、诵经、祈福等活动缅怀佛陀的恩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万佛园景区内彩旗飘飘,雕塑小品玲珑生趣,层峦叠嶂,碧水充盈,花木扶疏,绿树葱茏,风景如画。在游人如织的活动现场,好多游客都参与了免费浴佛、祈福活动。

    据了解,万佛园景区在5月25日至27日期间,对所有来园游客门票5折优惠、玉器6折优惠(特价品除外)活动,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旅游部经理贾小龙对媒体说:“近年来,景区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标准,在主干道升级改造、生态停车场、五星级厕所、建造人文景观及配套服务设施等方面先后投入1亿多元,为打造百年名园,实现百年梦想奠定了基础。”

    现如今,“酒店亦景区,景区亦酒店”的万佛园大酒店正式对外营业,将现代园林艺术和传统文化完美结合的孝经碑、玉佛殿、金宝塔、孔子纪念园、铜塑二十四孝、铜塑十八罗汉等,都具有很高的旅游观赏价值。

相关新闻

遵化松棚营中学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教育活动

2015-05-27 11:30:22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避险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遵化市小厂乡松棚营中学开展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能力”防灾减灾系列教育活动。

遵化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开展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5-05-27 11:19:03

在第二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5月22日,遵化市摄影家协会联合晨光彩扩,组织部分会员到刘备寨乡常各庄村为7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贫困户免费拍照,为他们及家人纪录下美好的瞬间。

遵化市建明镇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2015-05-20 16:13:51

为切实加强城乡居民健康体检项目管理,保障广大老年群众身体健康,近日,遵化市建明镇组织卫生院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村对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