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建明镇加强镇区环境规范化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9 14:41:32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镇区规范管理,遵化市建明镇以镇区环境卫生整治为抓手,以净化、美化、亮化为目标,下大力改变镇容镇貌,取得良好实效,赢得群众好评。

    该镇年初制定了详细方案,明确了具体措施,落实了工作任务。 确定一名副职领导负责,城建办具体落实。强化保洁员队伍管理,严格考核奖惩,分段分片夯实责任,实现街道全天候保洁;和镇区居民、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与《卫生公约》,将责任落实到户人;城建办联合派出所每天早上对街道进行巡查,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门店商品外溢、摊点占道经营、乱扔乱倒垃圾等现象,确保镇容整洁有序。同时,镇区道路两侧和文化广场进行统一绿化,新栽植绿化苗木近万株;此外,通过广播、倡议书、标语等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使其树立“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的意识。

    通过一系列措施,该镇镇区环境管理已逐步进入常态化,机制化、规范化。

    

    

相关新闻

遵化市建明镇四措施规范党员发展程序

2015-06-05 17:30:25

为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遵化市建明镇采取四项举措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

遵化市建明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2015-06-05 17:29:06

今年以来,遵化市建明镇紧紧围绕机关效能建设,以改变作风为重点,以服务发展为目标,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经济强镇、和谐建明”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遵化市建明镇多措施加强人民调解工作

2015-06-05 17:26:59

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职能作用,遵化市建明镇不断创新人民调解工作举措,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力度,扎实推进平安建明创建工作。

遵化市建明镇多措施加强人民调解工作

2015-06-05 17:12:19

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职能作用,遵化市建明镇不断创新人民调解工作举措,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力度,扎实推进平安建明创建工作。

遵化市地税局“四勤”打造廉政生态园

2015-06-05 17:11:13

今年以来,遵化市地税局依托思想政治建设年活动开展,主动转变职能,立足“四勤”严格执纪问责,在廉政建设的内涵和外延上做功课,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