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遵化摄影家用比赛奖金慰问老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6 16:24:04  责任编辑:宋瑶

 

图为爱心影友董宝忠与93岁老党员李维泽亲切交谈

河北新闻网讯   七一将至,遵化市摄影家协会5名会员在协会负责人带领下,来到摄影采风创作联系点——遵化市刘备寨乡,将在摄影比赛中获得的1200元奖金作为慰问金,送到这乡宫里、柴王店2个村的6位老党员手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近日,遵化市委宣传部、北京龙脉千禧画院举办了“书画传递爱心,艺术放飞梦想”大型慈善义拍活动,为了真实记录义拍场面,为善举留下美好瞬间,遵化市摄影家协会与主办方联合举办了摄影比赛。大赛结束后,协会主席刘满仓率先将所获奖品“卡片机”捐赠给这市石门镇石门三村贫困学生张宇鑫。在他的带动下,田宇东、曹一杰、董宝忠、李文惠、齐文娟等5名获奖会员也决定把所获奖金和奖品捐赠给6名老党员。为每位老党员送去200元慰问金之后,摄影家们还用手中的相机为老人们留下了美好感人的瞬间。

据悉,遵化市摄影家协会自创办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经常组织会员慰问贫困户、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为热心公益事业的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参与社会实践、奉献艺术才华、服务人民群众的良好平台。(周宏武 王双利 刘春宝)

 

相关新闻

老人集市摔倒 遵化怀孕5月女子伸援手获点赞

2015-06-26 15:32:05

近日,在遵化市团瓢庄乡东寺村的大集上,一位老人意外摔倒,怀有5个月身孕的孟秀月毫不犹豫地上前帮忙,并联系老人的儿子,使腿骨骨折的老人得到及时救治,她也因此被人们誉为“最美孕妇”。

众微友不到24小时募万元善款助遵化贫困生上学

2015-06-26 14:54:28

6月22日,唐山凤凰书院院长闫石和其他爱心人士来到遵化市东旧寨镇梁屯村村民付春海家,送上微信朋友圈捐助的10662元钱,付春海读研究生女儿的学费有了着落。

唐山遵化“亲情关爱”帮扶计生困难家庭(图)

2015-06-26 10:31:35

据悉,遵化市计生局开展“亲情关爱”行动系列帮扶活动中的一幕。据悉,今年下半年,遵化市计生局还将组织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精神慰藉服务、家政服务等系列“亲情关爱”活动,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援印入画,画理入印”的遵化书画家孙一格

2015-06-25 16:44:03

孙一格,字健华,号游石山房,遵化平安城人,现为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画家,老甲美术馆创作部主任,曾在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艺术委员会首届进修班进修,先后师从于王镛、石开、徐正濂、老甲、范扬等,尤善画猫,又以篆刻用功最深,范扬、老甲等名家常用章都出自他手。

遵化市地税局从细节入手服务纳税人

2015-06-25 16:40:49

自《纳税服务规范2.0版》实施以来,遵化市地税局认真做好贯彻落实,通过完善一些细节为纳税人提供更人性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