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年鸿亮相2015第三届中国红木家俱精品品鉴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2 17:56:15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经中国家具协会选拔和推荐,旺年鸿作为全国“京作”和遵化红木家具制作行业代表,在2015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正式亮相,以独具特色的新产品、新理念亮相京城,向全国消费者、广大媒体展示企业精神风貌、文化理念和工艺水平。

    2015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于6月26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将延续去年“器以载道”的思想,凸显“打造当代中式家居”的主题。聚集包括中国家具协会主席团成员企业在内的行业内最优秀和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参展。经过前两届展出沉淀,“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已成为全国消费者、采购商认可的轻工消费品展览和设计潮流发布会,中国上万家红木家具生产企业瞩目的标杆性展会。作为当代红木家具潮流走向的“风向标”,不断为行业树立典范,促进产业升级,引领红木家具行业朝着精品化的道路发展。

    旺年鸿此次参展家具以皇宫椅、罗汉床、顶箱柜为主的卧具、坐具、起居用具、存贮 用具、屏蔽用具类、悬挂及承托用具六个门类古典家具为主,共30余件(套),主要材质为为越南黄花梨、大红酸枝、缅甸花梨、刺猬紫檀等五大类红木。

    此次参展是旺年鸿在京城、全国性展会上向广大消费者首次亮相 ,将公司文化理念、管理理念、发展理念和工艺水平向广大消费者做一个全面展示,让广大消费者和各届红木爱好者、相关机构走近旺年鸿、认识旺年鸿、了解旺年鸿,并希望借此机会与有意加盟的有志之士一起精诚合作,将旺年鸿品牌做大、做强。同时,与全国同行业企业一起,不遗余力呈现最为直观与尊崇的家居体验,树立中式家居典范,打造一场中式红木家具的精品视觉盛宴。

    旺年鸿作为本次在展会上唯一一家现场举办拆装活动的商家,也是历次国展中唯一的一家圈椅现场拆装。成为整个展会的一大亮点,技惊京城。据旺年鸿董事长宋晓军介绍,此次皇家圈椅现场拆装活动旨在让广大游客进一步解中国古典红木家具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精妙的榫卯结构,同时也向广大游客展示旺年鸿真材实料的产品质品质、严谨的工艺态度和强大的品牌自信,也希望以此次展会为媒介,和广大红木爱好者、制造商和媒体朋友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旺年鸿家具有限公司总投资6.1亿元,占地63亩,建筑面积3.1万平米,拥有北京市“京作”硬木家具制作技艺传承人田燕波、清史专家于善浦等国内顶级设计、制作团队,年可生产家具300套以上。旺年鸿以皇家宫廷家具制作销售、家具定制、室内装修、古建工程为主营业务,同时,拓展至休闲旅游、书画交易、电子商务等领域,全力打造集红木文化传播、生产销售、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

相关新闻

遵化市开展企业家培训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纪实

2015-07-02 17:27:12

    采访遵化凤金矿业公司董事长娄凤金颇费了一番周折,刚刚从清华大学洽谈技术合作回来的他言语间一脸兴奋:“现在钢铁市场这么低迷,幸亏我们采纳了清华专家的建议转型早了一拍,否则也该陷入困境了!”

遵化市初中学校高效课堂建设取得新成效

2015-07-02 17:17:36

    近日,遵化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初中学校高效课堂观摩交流会议,各初中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及部分学校的教师代表近千人参加会议,观摩了7所学校的116节全开放高效课。此次观摩交流展示了该市初中学校高效课堂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借力网络开展“微宣传”“点赞遵化”火遍朋友圈

2015-07-01 10:24:08

  近日,一条这样的微信转遍了京津冀地区近万人的朋友圈。原来,这是遵化团市委借助微信平台开展的“点赞遵化·邀请你来玩”城市宣传活动。

唐山市科协组织党员来遵化沙石峪参观学习

2015-06-29 16:14:2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24日,唐山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遵化市新店子镇沙石峪村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当代愚公”精神。

遵化: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

2015-06-29 16:12:10

“三夏”时节,遵化市工商局组织执法力量深入乡村,扎实开展“红盾护农”行动,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截至日前,该局已经出动执法人员320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185户。抽检化肥32个批次,其中不合格4个批次,立案查处农资案件4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