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唐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来遵化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7 15:03:02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7月5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遵化市调研。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我市市委书记蔡洪魁、市长詹晓阳陪同调研。

    丁绣峰先后来到志威高合金新材料、东正轻钢结构整体房屋、沙河综合治理及两侧绿化景观带、宝钢制罐北方有限公司、华安天泰防爆科技有限公司、栗源食品有限公司、金卓商贸物流等项目建设现场及企业调研。

    志威高合金新材料项目由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3.6亿元,主要是针对当前我国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主要依赖于进口的现状,自主研发生产高端特种材料。目前,一期工程中的特冶车间、锻压车间已竣工投产。丁绣峰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他希望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做好后续项目发展规划,注重科技创新。

    在东正轻钢结构整体房屋项目现场,丁绣峰了解了企业产品特点和发展前景,他希望企业能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来到沙河综合治理及两侧绿化景观带工程现场,丁绣峰听取了我市的相关汇报,询问后续管理的各项工作,对我市的城市建设给予了肯定。

    在宝钢制罐北方有限公司、华安天泰防爆科技有限公司、栗源食品有限公司,丁绣峰听取了我市园区建设的情况汇报,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及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相关产品及销售情况,对我市园区建设及企业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企业继续发挥产业发展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大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步伐,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在金卓商贸物流项目现场,丁绣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希望企业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调研过程中,丁绣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负责同志要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丰富产品门类,扩大生产规模,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希望我市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瞄准新目标凝心聚力,以新的作风,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遵化市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遵化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工作

2015-07-07 14:56:50

    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遵化法院组织法官到市中心广场举办宣传活动。

遵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5-07-06 16:03:28

    7月1日上午,遵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为主要内容,进行“三严三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蔡洪魁主持。

遵化市2015年征兵通告

2015-07-03 17:10:27

遵化市2015年征兵通告

遵化市顺利通过省教育综合督导评估验收

2015-07-03 16:40:27

    6月30日至7月1日,河北省教育综合督导评估组来遵化市督导评估我市教育全面综合发展工作,经过两天的督导评估,我市顺利通过省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市长詹晓阳、副市长李金良参加督导评估。

遵化市开展企业家培训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纪实

2015-07-02 17:27:12

    采访遵化凤金矿业公司董事长娄凤金颇费了一番周折,刚刚从清华大学洽谈技术合作回来的他言语间一脸兴奋:“现在钢铁市场这么低迷,幸亏我们采纳了清华专家的建议转型早了一拍,否则也该陷入困境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