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9 15:27:13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7月3日下午,遵化市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作风建设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直接来源,良好的党风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巨大气力。关于作风建设“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对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凝聚党心民心,具有重要和深远意义,也是给广大党员干部上的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局党组书记指出: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作为查找“四风”问题的有力武器,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要把“三严三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自觉在城市岗位中正确使用手中职权,坚持为民执法、和谐执法,努力用钉钉子精神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认真做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规范广告牌匾及违法建设查处工作,积极创造城市管理和城市建设新的佳绩。(遵化市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遵化:构建党风廉政责任链条 切实发挥党组主体责任

2015-07-09 15:13:10

    今年以来,遵化市地税局突出“责”字不放松,“明责、履责、问责”,真正把党组的主体责任落到了实处,形成了“用制度人不能腐、用教育人不敢腐、用情感人不愿腐”的良好局面。

遵化志愿者心系患者将服务送到家中

2015-07-09 11:02:18

    近日,遵化市人民医院50多名护理志愿者深入到边远乡镇,对106例出院患者开展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温馨服务送到了百姓的炕头上。

遵化关爱老党员留影幸福瞬间

2015-07-09 10:05:53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近日,遵化市地北头镇政府联合遵化市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为抗日战争暨解放前老党员免费拍摄生活照活动,通过镜头记录老党员的点滴生活。

遵化市环境保护局强化学习提升整体素质

2015-07-07 14:52:50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队伍建设,提升环境监管能力,遵化市环保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进一步严肃纪律,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素质,着力打造思想好、作风正、懂业务、会管理的环保队伍。

遵化开展暑期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治理

2015-07-06 15:57:39

近日,遵化市安监局开展暑期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治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