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地税局积极推进减免税调查统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6 11:05:02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遵化市地税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减免税调查统计工作。

    据了解,该局将减免税调查统计工作与税法宣传相结合,认真梳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重点为纳税人解读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条件、办理流程等内容,满足企业的政策需求。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通知及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及时将调查内容、调查要求通知到纳税人,并安排专人负责汇总企业填报的调查表,确保减免税调查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该局以减免税调查为契机,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纳税情况及财务核算情况的跟踪管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加大减免税管理力度,认真做好税收优惠的辅导工作,确保优惠政策全面落实到位。

    为提升工作效率,该局在调查中强化同步意识,变通知一户、辅导一户、录入一户为集中辅导、集中审核、集中录入,多户企业同时开展,各户调查分别进行,将工作化零为整,集中进行,确保按照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韩艳平 杨亚利)

相关新闻

遵化市住建局全力确保暑期工地施工安全

2015-07-16 11:03:05

遵化市住建局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夏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工地暑期安全管理。

遵化市召开全市环保专项治理行动动员大会

2015-07-15 21:06:35

    7月10日,遵化市召开全市环境保护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议。会议强调,要将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遵化市积极倡导当好“六型”镇村干部

2015-07-15 21:02:12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遵化市为了使全体镇村干部适应新常态和转变角色,达到农民群众的迫切期望和新形势下对镇村干部的客观要求,积极倡导要当好“六型”镇村干部,树立良好形象。

遵化市地税局全力以赴抓收入

2015-07-14 17:56:20

遵化市地税局坚持依法组织收入不动摇,明确任务目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全局上下形成克难奋进、勇挑重担的浓厚氛围。

遵化市新店子镇“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征兵工作

2015-07-14 17:50:49

为确保完成2015年夏秋季征兵任务,遵化市新店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