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学生赴遵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17 10:02:22  责任编辑:董浩天

赠送新文具 记者 付卫峥 摄

    7月15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学生骨干社会实践服务团来到遵化市马兰峪二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师生们向村民和村委会捐赠了杂志,农技、文化图书,常用药品,文化体育用品;附属医院的专家和医学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了免费身体检查、医疗咨询等服务。

    据校方负责人介绍,华北理工大学一直强调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增长知识才干、充实精神生活、服务祖国建设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是学校第一课堂教育的有效补充和延伸,具有显著的教育意义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代表们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铅笔盒等文具,走访慰问了当地部分老党员、老军人,为他们送上了米面等慰问品。附属医院专家和医学专业的学生举行了义诊。

    据了解,学生骨干社会实践服务团在当地还将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调查,进行“中国梦”、“核心价值观”、农村常见病预防知识宣讲,义务支教,素质拓展,心里咨询与辅导等活动。(刘潇潇 付卫峥)

相关新闻

遵化市开展企业家培训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纪实

2015-07-16 20:46:40

从聘请清华大学教授兼任企业顾问,到转战“纳米碳酸钙”等新型高钙灰市场,凤金矿业已经成功实现了由矿业向节能环保产业的华丽转身。“能有今天的变化真得感谢这个企业家研修班。”娄凤金感慨道。

遵化市统计局三举措推动能源统计改革工作

2015-07-16 11:01:31

今年以来,遵化市统计局主动适应能源统计改革工作的新常态、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制定得力措施,从三方面入手,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全力推动能源统计改革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

遵化市住建局全力做好综治维稳工作

2015-07-15 21:03:51

遵化市住建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当做全系统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度,圆满地完成了维稳工作任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