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开展“善行遵化•真情夏日”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唐山文明网  2015-07-20 12:19:22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深入推进“善行遵化”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和“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7月16日,遵化市组织开展了“善行遵化•真情夏日”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慰问不畏酷暑始终奋战在环卫一线的环卫职工们。

    活动中,授予了唐山惠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遵化市惠和医药志愿服务队”队旗,并在37家惠和医药连锁店建立了“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唐山惠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白药集团,为环卫工人准备了1200盒藿香正气水、1200瓶矿泉水、1200瓶清凉油、洗脸盆与纸巾等价值23000多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发放到全市1247名环卫工人手中。

    活动的开展,旨在让社会各界志愿者依托自身特长和优势,关心关注不畏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凝聚爱心、凝聚人心,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唐山文明网)

相关新闻

遵化市铁厂镇四大举措夯实党建基础工作

2015-07-20 11:29:55

今年以来,遵化铁厂镇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为主题,严格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要求,以组建机构、完善机制、打造平台为着力点,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队伍,引领群众致富为目标,多措并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遵化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双育工程”党员培训计划活动

2015-07-17 10:58:08

遵化市住建局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把“双育工程”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上级确定的指导思想,结合实际作出计划安排,有组织,有步骤地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遵化市东新庄镇加大农村低保工作的监管力度

2015-07-16 20:48:50

今年以来,遵化市东新庄镇采取“三方面”措施不断加大农村低保工作的监管力度,狠抓低保资金拨付、使用、管理关键环节,使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遵化市住建局全力确保暑期工地施工安全

2015-07-16 11:03:05

遵化市住建局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夏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工地暑期安全管理。

遵化市召开全市环保专项治理行动动员大会

2015-07-15 21:06:35

    7月10日,遵化市召开全市环境保护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议。会议强调,要将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