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遵化建立37家“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28 15:54:08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各地陆续进入“烧烤”模式。遵化的环卫工们虽在酷暑中劳作,但阵阵清凉已吹入他们的心底,因为他们有了“临时的家”——刚刚建立的37家“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

    为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环卫工作,营造理解、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遵化市组织开展了“善行遵化·真情夏日”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唐山惠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响应号召,联合合作伙伴,为遵化1247名环卫工人送上了藿香正气水、矿泉水、清凉油、洗脸盆、纸巾等价值23000多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在37家连锁店建立了“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了解,37家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分布在遵化城区主次干道和23个乡镇主路,服务站里都配备了饮水机、休息长椅,可以为环卫工人提供饮水、临时休息等生活服务及免费测血压等简单医疗服务。(周宏武 刘春宝 高琪)

相关新闻

遵化市环保局点线面结合推进环境监察工作

2015-07-28 15:51:57

遵化市环保局按照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狠抓环境监察工作,努力在“点、线、面”上做文章,力求实现各项重点工作有新的突破。

遵化市地北头镇开展关爱暑期留守儿童“手牵手”活动

2015-07-27 10:23:05

遵化市地北头镇以河北工业大学暑期“三下乡”为契机,充分发挥大学生们的人才资源优势和特长,组织他们共同开展“手牵手”活动,让无人照看的暑期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遵化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手牵手志愿服务活动

2015-07-23 11:11:14

为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创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近日,遵化市地北头镇政府联合河北工业大学的26名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关爱暑期留守儿童“手牵手”志愿服务活动。

遵化:三举措着力做好就业工作

2015-07-23 11:06:55

为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顺利开展,遵化市就业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能力,从三个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突破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力。

遵化:粗心家长丢失小孩 细心保安帮忙找回

2015-07-20 15:04:28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找到了孩子……”7月10日下午,遵化市新店子镇峪口村李玉海和陆海凤夫妇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为民救急;热情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遵化市人民医院保卫科,并连连道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