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频道

遵化市公安局为基层民警送关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0 16:39:37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提升战斗在暑期安保维稳一线的基层民警、警辅人员士气,激励斗志,凝聚警心,把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民警心坎上,7月25日上午8时许,遵化市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协调我市人民医院营养科、皮肤科、内分泌科及北站社区组成的医疗服务队深入到矿业特勤执法大队开展战时医疗服务慰问,为基层民警、警辅人员送去健康和关怀。

    医疗服务队现场为大队50余名民警及警辅人员进行测血糖、量血压等简单诊疗;对夏季常见的真菌性皮肤病、光敏性皮肤病、虫咬性皮肤病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公安警务工作重,压力大,饮食无规律造成的部分人员血糖、血压偏高现象,医疗服务队医务人员从合理调整饮食机构、适当开展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健康指导。

    此次医疗服务慰问活动受到了基层民警的热烈欢迎,医护人员对民警、警辅人员提出的病理卫生问题进行热情、耐心地解答,送上了健康指导和提示,缓解了他们的身心压力。活动结束后,医疗服务队还向民警及警辅人员赠送了部分药品及健康知识手册。(遵化市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遵化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2015-07-30 16:37:03

为加快推进区域自主创新体系形成,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今年以来,遵化市科技局立足市情,强化服务,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遵化市地税局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2015-07-29 16:50:39

    遵化地税局建立健全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人,信息中心做好日常安全监控,强调当前信息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形势,不断强化信息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确保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

遵化市汤泉乡三措施织好党员干部“防腐网”

2015-07-29 16:43:58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化市汤泉乡采取三项措施织好党员干部“防腐网”。

遵化市国地税携手打造便民办税“综合体”

2015-07-28 19:49:27

为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推动《国家税务局 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顺利落地生根,遵化市局积极整合资源,加强服务联合,携手打造“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到一扇窗、办所有事”的办税服务厅深度合作模式。

遵化市建明镇抓好党建促发展

2015-07-28 19:43:46

遵化市建明镇不断创新党建思路,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的理念,狠抓基础工作,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