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遵化人民医院妇产科志愿者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12 16:34:07  责任编辑:贾希希

    为让更多的准妈妈、新妈妈了解母乳喂养内涵,支持母乳喂养,创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近日,遵化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医疗志愿者们在门诊大厅开展了“职场妈妈,‘喂’爱坚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们在门诊大厅设立母乳喂养咨询台,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妇产科医疗志愿者进行母乳喂养方面的现场解答,同时为孕产妇发放宣传资料,受到群众及孕产妇们的一致好评。

    高琪 刘晓娜 摄

相关新闻

遵化女孩王维曼在京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2015-08-12 16:31:45

8月4日,14岁遵化女孩王维曼在北京成功举办“舞动天音”古筝新筝独奏音乐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筝爱好者到场观赏。作为第一个在北京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的唐山女孩,王维曼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遵化法院“互联网+”构建司法新常态

2015-08-12 16:28:40

近来,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法院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互联网在司法工作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借力互联网构建司法工作新常态,对推动司法工作创新进行了有益尝试。

手机记录抗战历史 新媒体记者走进遵化鲁家峪

2015-08-12 16:26:55

    8月8日上午,《冀东烽火》编辑部和冀东抗战胜利纪念馆筹建小组在唐山市大城山公园举行挂牌仪式,并在冀东暴动纪念碑前举行了新媒体记者赴遵化市鲁家峪采访活动。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岗、大众传媒CEO石若刚等一行,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遵化市地税局齐心协力打好金税三期测试第一战

2015-08-12 16:24:33

8月8日,遵化市地税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高质量开展“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实际业务压力测试工作,在系统响应、运行效率、压力承载等方面对系统整体性能进行检验,取得预期效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