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地税局积极开展纳税人网上申报演练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0 15:35:58  责任编辑:贾希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亚利)金税三期单轨运行在即,为了让纳税人熟练掌握新升级的网上报税系统,遵化市地税局按照省市局地税局工作安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纳税人网上申报实战演练工作,为“金三”顺利运行扫清障碍。

    据了解,省市地税局下发《关于开展纳税人网上申报演练的通知》后,该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演练方案。方案下发后,各管理分局迅速行动,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平台和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及时通知参加网上申报的纳税人,并做好解释动员工作。同时,为了让纳税人按方案规定时间开展申报演练,提高成功申报率,该局要求管理人员开展“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直到纳税人对新系统操作熟练,融会贯通。市局各科室集中人财物,配备专人专线,做好纳税人关于金税三期工程上线网报咨询解释工作,并由专人对每天受理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集中通过QQ群、微信、E-mail等形式告知纳税人,让纳税人及时了解,及时掌握。截至目前,该局已有268户纳税人成功完成网上申报演练,为金税三期单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遵化市统计局举办2015年基层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5-08-20 15:33:24

8月19日,遵化市2015年基层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市统计局三楼大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市25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共计40名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遵化移动搭建党建微信平台

2015-08-20 15:34:47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唐山移动遵化分公司依托移动信息化手段,创新搭建了微信党建平台,成为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学习党建政策动态、信息交流与沟通的新渠道。

遵化市建明镇加强秋季农作物田间管理

2015-08-20 15:31:30

当前正是玉米、大豆等秋季作物管理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秋粮丰收,遵化市建明镇采取有力措施,指导农民做好玉米等作物的田间管理工作。

遵化今年新增各类商户2.3万个

2015-08-20 15:30:11

遵化市24岁的张浩淳大学毕业后,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外出就业,而是回到家乡,注册成立了“兰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网络购物平台,并依托网络销售本地土特产品和汽车用品,成为“互联网+”大潮中一名成功果敢的“弄潮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