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金秋助学”活动帮扶160名贫困学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8 15:42:17  责任编辑:贾希希

    8月25日上午,遵化市总工会、百业诚信联盟工会“金秋助学”活动资助仪式在遵化市总工会会议室举行。活动对17名纳入全总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今年考入大学的困难、特困职工子女进行助学帮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帮助孩子们圆一个大学梦。同时,对在“爱心助学义卖”活动中募捐到的助学资金进行现场发放。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遵化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冬梅、保障部部长张朔玮、百业诚信联盟工会主席张振江、部分爱心企业家和受助困难职工及其子女。

    “金秋助学”活动是遵化市总工会长期开展的一项帮扶活动,目的是努力做到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截止目前,遵化市总工会共投入助学资金27.6万元,帮助16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圆梦大学。同时,“百业诚信联盟”工会开展的“爱心助学义卖”活动是遵化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链条的延伸。通过爱心企业为期三天的大型广场义卖活动,募集到爱心款2.1万元,帮助14名成绩优秀的在读初、高中困难职工子女继续学业,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市总工会的关心。(遵化市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遵化市总工会组织自主创业与国家政策及相关法律培训班

2015-08-26 18:01:16

2015年8月20日下午,遵化市总工会在职工培训基地,为职工技校按摩班80余名学员普及法律知识,开展学法用法的法律法规培训。

遵化市两个村入选乡村旅游模范村

2015-08-26 17:59:23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首批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名单,遵化市新店子镇沙石峪村和兴旺寨乡何家裕村两个颇具特色的乡村成功入选。

遵化市小厂乡创新举措抓好农村党员培训

2015-08-26 17:58:26

今年以来,遵化市小厂乡不断拓宽农村党员培训思路,突出“少时多餐”抓培训,开设“四小课堂”,从培训的灵活性、实效性上下功夫,让农村党员干部愿学、爱学、学有所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