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地税局狠抓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5-09-30 23:40:09  责任编辑:孙青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遵化市地税局开展了“思想政治建设年”活动,大大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积极性,全局上下呈现出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的和谐局面,有效的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开展。

    思想政治建设助力地税文化再发展。今年以来,该局开辟了“职工之家”活动室,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由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还聘请专业舞蹈教师,开设了以“提升自身气质、打造完美形象”为主题的健身操培训班,焕发了干部职工的活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今年3月份和6月份,该局组织新录用人员开展了以“中国梦 赶考行”和“为党旗增辉 为地税添彩”主题演讲比赛,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爱国热情和爱岗敬业的激情。

    思想政治建设助力业务培训结硕果。该局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政治和业务素质同时提升,组织股级以上干部进行以领导科学与艺术、民主集中制、依法行政以及反腐倡廉为内容的专题培训,由局党组书记亲自授课,切实增强应对各种特殊情况和复杂形势的能力,引导领导干部当好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素质、专业基础和岗位能力教育培训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施教”与“求学”的无缝对接,大力引导广大干部参加以“四师”为主的职业资格考试,今年该局有1名同志取得了注册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双师证书。

    思想政治建设助力税收工作上台阶。在“金税三期”全量全业务双轨运行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找资料、录数据、对报表、核欠税,为鼓舞干劲,使大家心齐、气顺、劲足,局领导与同志们一起研究对策,解决问题,党组书记亲自去征收分局慰问加班到深夜的干部职工。身教胜于言教,领导们的率先垂范和关心关怀,使大家深受鼓舞,热情高涨,没人叫苦喊累。9月8日,“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成功上线运行,各项业务正常办理,征收服务厅秩序井然,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遵化新任命119名“形象宣传大使”

2015-09-07 10:04:30

8月27日上午,2015年度“遵化形象宣传大使”任命暨城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遵化市人民广场举行,119名遵化籍在校大学生被正式任命为“遵化形象宣传大使”,他们将和2014年招募的首批143名形象宣传大使一起,担负起宣传遵化、回报家乡的神圣使命。

遵化走访慰问“革命母亲”

2015-09-07 10:01:29

在抗战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遵化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关爱“革命母亲”走访慰问活动,为8位“革命母亲”每人送去了3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挂面等生活物品。

遵化市首次实现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森林病虫害

2015-09-07 09:57:47

8月26日,遵化市林业局联合天津市泰化机械人制造有限公司,到刘备寨乡鑫增辉核桃专业合作社的优种核桃园进行无人机喷洒农药实验。

遵化法院:“互联网+”构建司法新常态

2015-09-07 09:53:27

近来,遵化市人民法院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互联网在司法工作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借力互联网构建司法工作新常态,对推动司法工作创新进行了有益尝试。

遵化:伟人激励今犹在 老区精神永传承

2015-09-07 09:51:03

遵化作为千年古县,曾有两位伟人把目光投向千年古城遵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