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十一”黄金周遵化实现旅游收入1.38亿元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10-09 10:12:18  责任编辑:王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随着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加速推进,遵化市旅游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十一”黄金周期间,该市旅游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16.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预计实现税收收入455万元。

    近几年来,遵化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推出了以清东陵为代表的皇家文化游、生态休闲游、温泉康体游、佛教文化游、红色体验游等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为做好旅游业税收征管,今年遵化市地税局推出了“税务+互联网+旅游”的征管方式,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个景区,将手机“e税通”和“遵化地税”微信公众平台的二维码贴到景区显著位置,告知游客使用方法,并抽调工作人员24小时维护网络平台,及时解答纳税人的诉求和疑惑,有效依法解决游客商家的纠纷,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该局还对景区内各行业全部实行以票控税,将所有收费票据纳入发票管理;对餐饮、住宿行业,除实行以票控税外,按其餐桌、床位数量核实税额,一次缴清,使旅游景区内各行业征管步入正轨,保证了税款及时足额入库。(杨亚利 雪漫)

相关新闻

遵化地税旅游业税收增长迅速

2015-10-09 08:42:13

“十一”黄金周期间,遵化市各旅游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16.4万人次,同比增长32%,实现旅游收入1.38亿元,同期增长45%,预计实现税收收入455万元。随着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加速推进,遵化市旅游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以清东陵为代表的皇家文化游、生态休闲游、温泉康体游、佛教文化游、红色体验游等旅游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

9月唐山环境空气质量达标24天 迁西遵化较好

2015-10-09 08:30:28

唐山市环保局发布了9月份唐山市13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其中迁西、遵化、乐亭相对较好。

遵化汤泉乡发挥资源优势带动少数民族致富

2015-10-08 10:37:52

遵化市汤泉满族乡近年来积极利用地理资源优势,带领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发家致富,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谐发展。

遵化开展“金秋筑梦送温暖”爱心助学活动

2015-09-28 10:24:26

9月14日,遵化市阳光雨露爱心联盟组织开展了“金秋筑梦送温暖”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遵化50所中小学获赠净水机

2015-09-28 10:21:19

9月23日,遵化市西留村乡后铺联小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遵化市夏新健康饮水进万家志愿者服务队为这校安装了一台崭新的净水机,同学们只要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干净健康的直饮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