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地税围绕“抓收、促收、保收”全面组织开展收入攻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3 17:09:40  责任编辑:董浩天

    根据当前税收入库进度和税收形势,进入第四季度以来,遵化市地税局紧抓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措施,攻坚克难,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

    统一思想,稳树信心抓收入。要求各科室和基层单位把组织收入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强化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克服消极思想和畏难情绪,坚决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组织收入工作大局,自我加压、靠实措施,集中力量打响强力抓收入的攻坚战。

    加强征管,努力挖潜促收入。加强建安业和房地产业营业税专项清理,切实防范税款流失。狠抓小税种征管,努力做到抓大不放小、颗粒归仓。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薄弱环节的税收管理,制定具体、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完善控管办法,堵塞税收征管漏洞。强化税务稽查,不留死角,充分发挥以查促收、以查促管的工作职能,严厉打击偷、逃、骗税等行为,最大限度发挥稽查尖刀在组织收入工作中的作用。

    注重实效,严格考核保收入。继续落实收入责任制,增强时间观念,实行倒计时,设置时间表和收入进度表,加强宣传调度,实行周报制度,每周公布一次各基层单位收入进度,营造浓厚的攻坚氛围。同时进一步明确组织收入工作纪律,坚决贯彻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的原则,杜绝“寅吃卯粮、虚收多收”等问题,密切监控税款申报、入库等环节,确保税款足额入库。(韩艳平 刘畅)

相关新闻

50万元爱心基金助建遵化爱心小学

2015-11-02 09:55:38

由于地处偏远,遵化市地北头镇狼山关小学一直存在教育用房不足,电教仪器设备短缺情况,这样的现状一直影响着这里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10月29日,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分会的牵线搭桥下,慧宇教育集团、慧华爱心基金向狼山关小学捐助50万元用于建设一所慧宇爱心希望小学。

俩窃贼割盗幼童佩戴金饰 遵化警方摸排破案

2015-10-28 09:51:02

据介绍,10月20日上午,杨某带着3岁的儿子去赶集,回来后发现儿子脖子上的金锁吊坠不见了,绳子上留有整齐的切口。民警提醒,不法分子作案选择佩戴金银、玉器等贵重饰品的幼童,用刀片割取或直接拽取,作案中极有可能对孩子造成伤害。

女子顺手“牵走”自行车 遵化民警数分钟抓住嫌疑人

2015-10-23 15:18:08

一外地女子见路边停着一辆未锁的七八成新自行车,竟然顺手将车“骑”走。据介绍,10月14日18时许,遵化巡逻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其一辆黑色“捷安特”牌自行车停在一超市门口不足5分钟便被盗。

蔡洪魁到遵化市地北头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5-10-20 17:14:09

  10月13日上午,遵化市委书记蔡洪魁到地北头镇调研指导工作。他要求,地北头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突破。

蔡洪魁主持召开遵化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5-10-14 14:40:44

    10月10日上午,遵化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蔡洪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市四大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