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国土资源局强化服务全面优化发展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3 17:12:26  责任编辑:董浩天

    遵化市国土资源局已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为抓手,千方百计提升服务质量,做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达到服务对象满意。

    强化审批窗口建设,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严格落实行政审批业务预受理和服务对象回访制度;在服务窗口受理的审批业务,积极推行办事公开,建立办事明白卡,明白卡逐一列清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和要求,能当场办理的业务要当场办理,不能当场办理的,耐心细致向服务对象说明原因,一次性告知服务对象缺少的资料要件,让服务对象少跑腿、快办事,切实增强服务效能。

    严格落实限时办结,提高办事效率。审批中心窗口受理的业务,严格在规定时限内办结,鼓励提前办结,坚决避免超时默许现象发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为服务对象负责,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如期保质完成业务审批工作。在审批办事方面,凡是出现效能投诉的,一经查实,局纪委严肃处理。

    密切科室联系,加强工作协调。国土业务工作各科室单位之间互相联系紧密,这局要求牵头主办科室敢于负责、主动协调,协办科室积极做好配合,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不误时、不误事,同时在全系统中牢固树立全局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既讲分工、更讲协作,群策群力、互帮互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工作干好,绝对不允许各自为政、推诿扯皮的现象发生。(韩艳平)

相关新闻

遵化地税围绕“抓收、促收、保收”全面组织开展收入攻坚

2015-11-03 17:09:40

    根据当前税收入库进度和税收形势,进入第四季度以来,遵化市地税局紧抓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措施,攻坚克难,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

唐山遵化地北头镇柿子丰收 总产量2500万公斤以上(图)

2015-10-29 14:56:50

霜降过后,遵化市地北头镇遍布山间、田头、庭院的柿树,黄澄澄的柿子挂满枝头。据镇政府有关人员介绍,今年全镇柿子喜获丰收,总产量可在2500万公斤以上,广大农民在紧张采摘的同时,尽享丰收的喜悦。

遵化上马家峪村磨盘柿丰收 村民盼卖个好价钱

2015-10-26 14:41:07

10月23日上午,在村民朱长余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上马家峪村村东深山处的一片柿子林,数百亩地的柿子树静静地立在那里,一些树枝因为承受不了柿子的重量而折了腰。朱长余告诉记者,上马家峪村种植柿子树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村里随处可见树龄100多年的柿子树。

遵化清东陵: 内涵提升更精细

2015-10-21 11:13:26

位于遵化市西北的清东陵,始建于1661年,是清朝三大皇家陵园之一,规模宏大、体系完整。自2012年起,以全省4A级以上景区整改提升为契机,清东陵全面开展5A创建,在景区绿化、美化、人性化、智慧化、特色化等各方面均实现大幅提升,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遵化:50所相对落后中小学均获赠净水机

2015-10-15 10:03:51

获捐赠的50所中小学为办学条件相对落后的学校,学生人数较多,但又缺少健康饮水设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