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文广新局和文化馆举办表演唱、表演与创作培训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2 10:20:19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平 刘秀珍 张敏)11月5日上午,遵化市文广新局和文化馆,经过精心的筹备,克服条件有限、人员不足、资金短缺等困难,在文化馆二楼举办了育种子、播文化——遵化市表演唱、表演与创作暨基层文化站长、文艺骨干培训班。我市文广新局领导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市文化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全市25个乡镇文化站长,以及63名文艺骨干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了具有多年表演唱、表演和创作经验的快板艺术家唐继胜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方式灵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针对性很强。培训期间,老师认真讲解,逐一耐心地解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文艺创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板创作能力和表演水平。今后,要全力弘扬和传承快板艺术,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延续和拓展学习成果。为创作出更多的“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的文艺精品,促进遵化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相关新闻

遵化俩窃贼瞄上小区车库内没上锁的电动车 终被抓获

2015-11-12 09:16:16

10月份以来,遵化市接连发生6起小区住户车库内的电动自行车等财物被盗案。

著名抗日英烈、遵化绿林英雄杨二抗日传奇

2015-11-10 17:14:54

在民政部公布的第二批在抗日战争中顽强奋战、为国捐躯的6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中,冀东民众抗日救国军司令杨二赫然在列。

遵化市国土资源局强化服务全面优化发展环境

2015-11-03 17:12:26

    遵化市国土资源局已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为抓手,千方百计提升服务质量,做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达到服务对象满意。

唐山遵化地北头镇柿子丰收 总产量2500万公斤以上(图)

2015-10-29 14:56:50

霜降过后,遵化市地北头镇遍布山间、田头、庭院的柿树,黄澄澄的柿子挂满枝头。据镇政府有关人员介绍,今年全镇柿子喜获丰收,总产量可在2500万公斤以上,广大农民在紧张采摘的同时,尽享丰收的喜悦。

遵化市场监管局治理提升食品生产企业聚集区

2015-10-26 14:58:11

近日,遵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地北头镇罐头生产企业聚集区治理提升工作。遵化市地北头镇罐头生产企业聚集区被列入省首批14个食品生产聚集区治理提升区域之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