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地税圆满完成2015年社保费征收任务

2015-12-31 17: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5年,遵化市地税局以组织收入和优化服务为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社保费征收工作中圆满完成年初既定工作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平 杨亚利)2015年,遵化市地税局以组织收入和优化服务为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社保费征收工作中圆满完成年初既定工作目标。

    据了解,这局在年初就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全年的社保费工作做了早安排、早计划、早部署,明确任务,做到月月有考核,季季有总结,保证了收入任务完成。同时抓好人员培训,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文件政策,办税服务厅人员进行岗位练兵,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收。

    为了解决税费比对和税务检查出的应参保未参保户,先缴费登记,据实征收后能及时办理参保登记和记账的问题,遵化市地税局主动与我市社保局联系沟通,解析据实征收、扩面征缴任务的重要性,与社保局实行合署办公制度,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地税、社保联合办理缴费登记窗口,由我局提供所有硬件支持,派驻专人到社保局办理社保登记、缴费工作,从而方便了企业办理社保缴费工作,继而明确了互传缴费信息、及时沟通协调、共同解决争议问题,同时在办税服务厅提供了专门窗口,在显著位置摆放联审联办指南和工作流程,方便了纳税人。

    这局还坚持五个“一”抓好进度汇总。即三天一报数,七天一汇总,半月一汇报,每月一通报,全年一考核。按日统计工作进度,明确工作完成情况,发现工作中的问题,总结工作中的经验。

相关新闻

遵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2015-12-24 10:46:00

(郭权锋)“真没想到,不用租金也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场所,国家对我们创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商户孵化期最长不超过三年,入驻商户可享受孵化基地多项优惠扶持政策:一是费用减免。

遵化大力发展红木产业 年创产值20多亿元

2015-11-12 10:34:02

遵化市大力发展红木文化产业,红木文化产品已形成20大系列、400余种款式,年创产值20多亿元。红木产业的崛起,不仅极大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还使6000多位农民实现就地就业,吃上了“文化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