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遵化市供电公司 打造“职工文体之家”

2015-12-31 17: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遵化市供电公司把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成立了摄影、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舞蹈、自行车、书画棋类等七个协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平)遵化市供电公司把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成立了摄影、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舞蹈、自行车、书画棋类等七个协会。本着业余自愿、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原则,以各种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平台,增强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经过两年的摸索与实践,协会管理日趋成熟,各协会之间协调有序,不仅可以独立开展活动,协会之间还联合开展活动,从而使各项文体活动实现安排活动有条不紊、质量不断提高、内容更加丰富,并且得到了广大职工及家属的大力赞扬和积极参与。公司从年初到现在,各个文体协会陆续组织职工开展了自行车、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棋类、舞蹈等各种内容丰富多样,效果精彩纷呈的活动20余次。不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还为他们提供了交流技艺的平台。

    职工文体活动促进了企业与文化的结合,成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种有效载体,对构建和谐企业、和谐班组有着重要的作用。遵化公司以此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氛围,让企业成为职工真正的家。

 

相关新闻

遵化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届围棋颁奖仪式

2015-12-31 17:02:36

围棋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是中华民族聪明智慧的结晶。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围棋兴趣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思维,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第一实验小学坚持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围棋学习活动。

遵化:惯犯偷车 房东销赃 一块儿栽了

2015-12-11 17:44:56

11月30日下午3时许,遵化市民王某报警称,其停放在一超市停车处外的一辆小鸟牌电动自行车被盗。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夏某均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遵化市委副书记苏广钧接受组织调查

2015-11-24 08:28:46

11月23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遵化市委副书记兼清东陵保护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广钧(正县级)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