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洼镇“双惠”形势政策教育全面展开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形势政策教育活动安排部署,苏家洼镇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目前活动已经有序展开。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多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深化对活动的认识,明确将此项活动作为全镇重点工作来抓,并立足本镇实际,谋划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由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宣讲大会,通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广泛开展“双惠”教育活动,对于汇聚民心力量、维护社会稳定、树立党和政府形象的重要意义。

二是试点先行,示范带动。明确了“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以小王庄村为试点,在楼体设置大幅宣传展板,在村民文化广场开辟整版专栏,在显要位置张贴“惠在人民根本利益上、惠从党的正确领导来”标语,营造活动氛围,吸引群众驻足、注目观看。同时,注重发挥试点影响、带动作用,将组织各村学习观摩,扩大活动覆盖面。

三是创新形式,贴近群众。对全镇40个村的文艺创作者进行摸底,进行走访、座谈,激发其创作热情,已征集顺口溜、小故事、三句半、字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10余件;同时引导村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选取作品进行排练。通过讲身边的事、演身边的事,宣传党的政策,展示家乡变化,增强群众对“惠在何处、惠从何来”的理解。

【责任编辑:党培】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