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遵化警方破获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孙志军)日前,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过失致死案。

    今年2月3日9时许,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群众王谋在某诊所做电疗时,突然死亡。经了解,受害人王某患糖尿病等多种综合疾病,当日上午8时许,其在女儿陪同下,到某诊所用所谓的高科技仪器进行治疗,然而理疗师满某把生物电经络理疗仪给王某夹上不久,王某就突然死亡。

    经法医检验:受害人王某系电击致急性心功能障碍死亡。进一步调查确定:理疗师满某不仅没有行医资格,而且使用的生物电经络理疗仪是“三无”产品。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满某畏罪潜逃,遵化市公安局将其上网通缉。

    6月29日,在天津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潜逃近5个月的犯罪嫌疑人满某被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满某初步供述了过失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满某已被刑事拘留。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胡倩】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