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新愚公志愿服务队为文明村又添新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4 11:00:06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近日,遵化市新店子镇新愚公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全国文明村沙石峪村沿途路边进行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创造了“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老一辈沙石峪人学习致敬,每个人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课。

    志愿者们在林业站专业技术人员的简要介绍和动员后,纷纷挥动锄头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十分热闹。虽然没有了当年劈山垫涧、担土造田的困难和艰辛,但志愿者们依然能感受到在这片青石板上开垦的不易。仅仅两个小时,就在沙石峪乡村旅游公路两旁栽植金叶榆110棵,为青石板上的沙石峪再添了一片绿色。

    

    

相关新闻

遵化市地税局全力做好金税三期上线准备工作

2015-05-14 10:57:49

为确保金税三期工程按期上线并成功运行,遵化市地税局积极部署,认真学习,抢抓工作主动权,稳步推进金税三期上线准备工作。

遵化市环保局强化污染治理 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2015-05-14 10:44:55

一是狠抓河道及水源地环境治理。以重点河流整治、污染源头治理和落实责任为抓手,三管齐下,推动河道及水源地治理工作稳步开展,全力改善水环境质量,消除饮水安全隐患。

遵化:"铁牛"显身手 农机作业化达九成

2015-05-14 10:46:27

眼下正值播种时节,遵化市广大农民立足农情、抢抓农时,积极投入到农耕生产中。在这市东新庄镇北营村,村民高云指挥着一台旋耕机和一台花生覆膜播种机一前一后进行花生播种作业,3个小时就将6亩地种完了。

遵化爱心义卖康乃馨 救助患病小女孩

2015-05-14 10:44:07

5月10日,遵化“阳光雨露爱心联盟”联合易学习辅导学校的师生,举办了为白血病女孩张家芮义卖康乃馨筹集善款活动。学生们不怕辛苦,到金缘购物广场义卖康乃馨,既奉献了爱心,又使母亲节的氛围增加了人情味,他们通过公益活动,培养了服务奉献意识,让过往的行人感受到人间温情,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他们的行为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遵化市地税局推行“五制、三卡、一单”促绩效工作有序开展

2015-05-14 10:37:14

为加强对绩效指标执行过程的管理,强化反馈沟通、工作留痕、节点监控和预警处置,更加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核者的工作,遵化市地税局对绩效指标实施全程动态监控,全面推行绩效监控“五制、三卡、一单”,实现过程管理的全覆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