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唐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1 09:23:27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会,动员大家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当保护区合格的好干部。唐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主任、遵化市委副书记苏广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广钧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深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使广大党员干部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

    苏广钧要求,保护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专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制度建设,风险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学习教育,强化问题导向,狠抓专项整治,强化领导带头,狠抓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狠抓督导检查,通过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把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努力争当保护区合格好干部,为推动保护区科学发展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遵化:培训工作巧搭桥就业创业大发展纪实

2015-06-10 14:54:04

 去年以来,我国经济增速持续回落,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面临深度转型升级,加上京津冀一体化和淘汰落后产能等政策的相继出台,对遵化市以矿山采选冶炼为主要增长极的传统产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遵化市考察团到芦台、汉沽、乐亭、滦县学习考察

2015-06-10 14:52:31

    6月3日,遵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文军,副市长刘印山率领由市发改、国土、招商、规划等有关部门和四大园区主要负责人、27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组成的考察团,到芦台、汉沽、乐亭、滦县等县区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进行学习考察。

遵化市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公告

2015-06-10 14:51:17

    遵化市已被列入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市,现将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遵化市住建局专题部署城区防汛工作

2015-06-09 14:46:34

汛期将至,遵化市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本着“早预防、早部署、早准备”的原则,于6月1日召开专题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城区防汛工作。

遵化市蓝猫饮品集团获省科技厅科技小巨人资金支持60万元

2015-06-09 14:45:14

近日,由唐山蓝猫饮品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酸枣产业化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项目被省科技厅列入2015年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后补助资金资助项目,获专项资金支持60万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