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遵化关爱老党员留影幸福瞬间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09 10:05:53  责任编辑:董浩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近日,遵化市地北头镇政府联合遵化市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为抗日战争暨解放前老党员免费拍摄生活照活动,通过镜头记录老党员的点滴生活。

    摄影家志愿者深入到这市地北头镇的东峪、鲁家峪、北峪3个村,为7名老党员代表进行了细致的拍摄,用相机和文字记录下这些老人曾经的辉煌和现在的坚守,并决定将照片洗好塑封后送到老党员手中。大家纷纷表示,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一定要把爱心活动坚持下去,让革命传统代代相传。(高琪 刘晓娜)

相关新闻

遵化市局强化执法监察 严查违法用地

2015-07-09 10:01:27

    近日,遵化市国土局按照市委、市政府严格用地管控、节约集约用地、加大土地执法监察巡查力度、有效扼制土地违法现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各类土地违法明显下降。

遵化市环境保护局强化学习提升整体素质

2015-07-07 14:52:50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队伍建设,提升环境监管能力,遵化市环保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进一步严肃纪律,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素质,着力打造思想好、作风正、懂业务、会管理的环保队伍。

遵化公安消防部门提醒夏季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2015-07-06 15:56:49

    盛夏来临,也是生产生活用电高峰期,因电路老化、雷电、易燃易爆物品管理不善等原因及易引发火害。遵化公安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应从小处着手,认真防范,从源头遏制灾害发生。

遵化红木家具“拆装绝技”技惊京城

2015-07-03 17:04:35

    在近日举办的2015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上,遵化旺年鸿家具有限公司携一众“京作”家具亮相,并现场展示拆装绝技,技惊京城,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遵化市统计局履行职责推进“六五”普法显成效

2015-07-03 16:38:58

    在统计“六五”普法工作中,遵化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六五”普法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和要求创新开展工作,不仅“雷声大”,而且“雨点多”,取得了显著成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