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新店子镇“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征兵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17:50:49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为确保完成2015年夏秋季征兵任务,遵化市新店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重部署。将征兵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第一时间召开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明确各管区、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以及任务指标。

    重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征兵宣传明白纸、出动宣传车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条件及报名方式、地点等,确保征兵工作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

    重摸排。对全镇适龄青年数量、分布、文化程度、政治面貌和身体素质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力争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身体健康、文化素质高的兵员。

    重公开。对应征入伍人员数量、范围、条件、体检等实行全过程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箱,实行阳光征兵。(遵化市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遵化避暑胜地——老龙潭

2015-07-13 11:02:36

    老龙潭,坐落于遵化市平安城镇夏家峪村村南。这里群山环抱、松柏常青、花果芳香、溪水流潺,加之周围原生态的翠山、绿岭幽远浩荡,称得上是一处人间仙境。

遵化市统计局抓四环节提升工作水平

2015-07-10 17:36:02

    今年以来,遵化市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从强培训、严审核、促联动、抓服务四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对服务业统计工作的监管力度,确保真实反映新常态下全市服务业的发展现状,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遵化市举行“道德讲堂”党员专场活动

2015-07-09 11:13: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弘扬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提升共产党员在新时期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遵化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的"道德讲堂"党员专场活动,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遵化市局强化执法监察 严查违法用地

2015-07-09 10:01:27

    近日,遵化市国土局按照市委、市政府严格用地管控、节约集约用地、加大土地执法监察巡查力度、有效扼制土地违法现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各类土地违法明显下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