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汤泉乡全面完成“双述双评”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18:04:02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遵化市汤泉乡召开“双述双评”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及主任参加了乡“双述双评”会。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就今年上半年开展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总结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与会人员根据村干部的述职报告,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认真填写《村干部民主测评表》,对“两委”班子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乡党委书记袁胜利在肯定各村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村级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二是针对近年的旱情,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紧要任务来抓;三是信访稳定要常抓不懈,村干部和包村干部要掌握各村动态,及时掌握百姓需求,化解百姓矛盾,将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

    目前,这乡村“两委”负责人“双述双评”工作全面完成。(遵化市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遵化市地税局全力以赴抓收入

2015-07-14 17:56:20

遵化市地税局坚持依法组织收入不动摇,明确任务目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全局上下形成克难奋进、勇挑重担的浓厚氛围。

遵化市新店子镇“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征兵工作

2015-07-14 17:50:49

为确保完成2015年夏秋季征兵任务,遵化市新店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遵化市统计局抓四环节提升工作水平

2015-07-10 17:36:02

    今年以来,遵化市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从强培训、严审核、促联动、抓服务四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对服务业统计工作的监管力度,确保真实反映新常态下全市服务业的发展现状,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遵化市举行“道德讲堂”党员专场活动

2015-07-09 11:13: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弘扬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提升共产党员在新时期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遵化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的"道德讲堂"党员专场活动,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遵化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筑梦中国》纪录片

2015-07-09 10:59:42

日前,遵化市安监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引导干部职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刻阐释,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