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供电公司开通“支付宝”缴费

2016-01-06 10: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21日,前来遵化公司营业厅缴纳电费的用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仅用时一分钟就成功用支付宝缴纳了电费。目前,遵化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等应用平台,大力推广支付宝缴费新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平)“点击这里,输入您的户号,再输入您想要缴费的金额就可以了,这里还能显示您的帐户余额。”12月21日,前来遵化公司营业厅缴纳电费的用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仅用时一分钟就成功用支付宝缴纳了电费。目前,遵化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等应用平台,大力推广支付宝缴费新模式。

    支付宝缴纳电费是继自助缴费终端、邮储代收、网上银行、掌上电力之后的又一缴费新形式,操作简单、方便快捷,用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支付宝手机平台完成电费缴纳,给出门在外以及热衷于电子消费的用户们一个方便的选择。

    为了全力打造城乡“十分钟电力缴费”服务圈,方便群众缴电费,遵化公司不断拓展居民交电费途径,积极探索新型交费方式,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目前,该公司已形成12个供电营业网点为主,565个邮储代售点、银行代扣、支付宝缴费为辅等多种电费收缴模式,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相关新闻

遵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2016-01-06 09:40:28

“真没想到,不用租金也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场所,国家对我们创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在创业孵化基地刚刚办完手续的小田说。日前,遵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遵化“明厨亮灶”推进率达95%

2016-01-03 22:25:22

2015年,遵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建设“透明厨房”“视频厨房”“隔断厨房”“网络厨房”,提升餐饮服务安全保障能力,形成“两重点、三结合”工作模式。截至目前该市共有515家餐饮服务单位完成了“明厨亮灶”改造任务,占总数的95%。

遵化地税圆满完成2015年社保费征收任务

2015-12-31 17:01:18

2015年,遵化市地税局以组织收入和优化服务为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社保费征收工作中圆满完成年初既定工作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