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画马学会全国首个培训基地落户遵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7 14:10:43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中华画马学会——遵化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遵化市首届马文化书画艺术交流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宇书画院举办。遵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贺龙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曹贺龙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配合好中华画马学会,开展好马文化书画艺术交流实践活动。他希望我市的书画爱好者和喜爱书画的师生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这次书画交流活动,多向宫春虎等名师大家学习;同时希望宫春虎等名师大家把宝贵经验和真才实学倾囊相送,帮助我市的书画爱好者迅速提升书画水平,推动全市书画文化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华画马学会会长宫春虎到场参加仪式,他还结合自身实际,给我市广大书画爱好者,面对面讲授了如何提高国画创作技法艺术领悟力等内容。

相关新闻

遵化市汤泉乡: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2015-04-17 11:15:56

近日,遵化市汤泉乡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及各企业单位负责人集中召开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及混料加工厂动员大会。

遵化建成唐山法院系统首家诉讼服务中心

2015-04-17 11:14:59

“真没想到法院的服务这么周到。耐心细致的解答、柔声细语的回复、便捷快速的效率,让我一次就把该办的都办成了。”这是当事人周女士来遵化法院立案时,在新落成的诉讼服务中心得到的深切体会。

河北最大红木博物馆将在遵化建成

2015-04-17 11:12:24

日前,遵化市旺年鸿红木文化博物馆2号馆正式布展开放,该馆全部建成后,总建筑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将成为我省最大的红木文化博物馆。

遵化市地税局青少年税收宣传周走进小学(图)

2015-04-15 15:39:36

近日,遵化市地税局税收宣传小组的志愿者们深入到该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第四届青少年税收宣传周活动,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税”课。活动既对学生进行了税收文化熏陶,又达到了宣传效果,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唐山遵化公安局“百警助百企活动”助力经济发展

2015-04-14 15:33:02

今年3月份以来,遵化公安局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能力为目标,扎实推进“百警助百企活动”,着力打造公安服务企业发展特色品牌,切实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接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