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第二中学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1 15:52:45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   近年来,遵化市第二中学根据青少年学生身心成长规律,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对中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旨在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守法观念,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

    5月5日,这校邀请了遵化市路南派出所办公室主任梁福兴同志以经典案例向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法制报告。梁主任从青少年犯罪的归因以及对当今中学生的几点建议两个方面,教育学生谨慎交友、告别不良习气、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争做遵纪守法文明中学生。

    报告内容生动、鲜活、有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法制教育报告会,加上校园法制宣传的浓厚氛围,必将对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相关新闻

遵化市汤泉乡从四方面开展机关节能减排工作

2015-05-11 15:40:29

一是落实目标责任制。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节能减排实施方案,层层分解目标任务,严格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和目标管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

遵化市统计局五路并进构架网络安全防护体系

2015-05-11 15:39:34

今年以来,遵化市统计局建立一整套网络设备安全运行管理机制,采取五项措施,构架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确保网络运行畅通、安全保障到位。

遵化市苏家洼镇切实加强为农民服务工作意识

2015-05-11 15:37:35

一是服务重点下移。这镇农技中心、农经、林业、水利等农业各线,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改变作风,主动深入基层,把培训工作办到村,把涉农资料送到农民手中,耐心宣传解释农民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

遵化举办首届“图书漂流”活动

2015-05-11 08:18:05

近日,团遵化市委联合教育局等共同举办了首届“图书漂流”活动,组织学生和家长免费阅读、参加阅读讲座。此外,团市委还将把优秀图书送进更多的学校、社区。

遵化市大田春耕生产机械化作业水平达到90%以上

2015-05-08 09:57:57

“这6亩地以前要用13个人,一天多才能种完,很累人。现在用播种机,施肥、播种、除草一次就完成,3个小时就能种完,省时省人工,出苗还整齐。”遵化市东新庄镇北营村村民高云兴奋地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